又到蓮花開每年暑假,我一定會去看看蓮田。跟著媽一起騎腳踏車,田間的風,有蓮花的清香。媽總是保濕面膜很有耐心的等我讓我拍夠了再走。今年,我沒辦法跟著媽一起騎腳踏車了,來看花的時間也從清晨變成禮服了下午。平常的下午,花都闔上了。但是或許是因為這天是陰天,還有些花還醒著~原本打算開到小南小額信貸海,跟著指標走卻一團亂。另外我們也發現路過的旅人也像我們一樣被搞混了...ㄟ...好歹我也是本地裝潢人啊!!不照著指標走,走道目的地是沒問題啦...沒想到照著指標走卻迷路了!!回到家後才發現,酒店打工這一路的指標也太隨性了吧!東南西北通通都指向「小南海」!連我家門口都有一個「小南海自行車路情趣用品線」箭頭!偏偏根本是反方向!原本的道路有一半被畫成了自行車道。或許是「遠見」吧!希望它未來酒店兼職是個休閒區...這人跡罕至的地方做了自行車道......但......僅剩的那一半根本很難會車啊......而酒店工作且還嚴重積水......小時後讀的小學已經變了很多,拆除了部份,綠地上的遊樂器材通通都沒有了。一訂做禮服個年級只剩下一班,整個學校規劃成了綠色小學,過了這麼多年,課表上竟然還可以找到以前老師的名婚禮佈置字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4jm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